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昌市委编办把握“三个度”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乐昌市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巩固主题教育调研成效。 

  会议认为,此次调研拓展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广度”。为弥补乐昌市委编办重市直、轻乡镇,重行政事业、轻综合执法机构编制的工作不足,选取乡镇行政综合执法作为调研课题,深入乡镇,了解基层执法现状,剖析存在问题,结合坪石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探索实践,提出了解决措施,为下一步开展乡镇机构改革提供了可靠的决策依据。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挖掘了机构编制工作的“深度”。调研期间,参与干部能够坚持“脚下有土、心中有谱”工作精神,深入乡镇,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心声,掌握第一手材料;能够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特性,从权责匹配、职责界限、执法范围、执法主体等角度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是今后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的范本,值得全体干部学习。 

  会议强调,此次调研还需进一步加强后续整改“力度”。对于调研发现问题,能提前开展问题整改的要及时落实整改,纳入检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对于此次调研样本不够多、准备期间交流不够充分、报告体例撰写不够熟练等问题,应深入反思、克服缺点、有针对性地提高有关能力水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