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纪检监察“长征路”

  近日,乐昌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强化党性锤炼。 

  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展区内陈列着的图片、文物和雕塑,诉说着红军长征经过粤北时的革命历史,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浴血奋战红色故事,革命先辈与粤北人民鱼水般的情谊,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中“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的五个展区,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史,展示了党在七十载的栉风沐雨、七十载的风雨兼程里,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新时代,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全体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入党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走好新时代纪检监察长征路。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