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公开选拔竞聘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切实加强交通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和强化竞争机制,选拔出能担当、善作为的领导干部,近日,乐昌市交通运输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举行首次公开选拔乐昌市地方公路站副站长竞聘会,该局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该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乐昌市地方公路站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竞聘采取公平竞争的方式,择优选聘乐昌市地方公路站副站长2名,采取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的形式进行。竞聘大会的评委组,由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竞聘演讲会上,3名竞聘者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个人情况、工作业绩,展现个人竞聘优势的同时陈述了各自的工作设想。个人演讲结束后,评委组根据演讲表现进行打分。演讲环节结束后,由参会人员对参与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最后阶段,主持人对竞聘人员最终得分进行了现场公布,2名德才兼备的干部竞聘成功。 

  此次副站长岗位竞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乐昌市交通运输局对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视。同时,本次竞聘活动打破了以往组织任命观念,促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观念转变,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交通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今后各项交通工作、制度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