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

  12月5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三次执委以来的工作回顾,部署了2020年有关工作。

  三次执委会以来,市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2020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进一步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总商会)及其组织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创新服务,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清和乐昌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增补了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和执委。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允曾出席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