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首次“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为提升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监督,12月6日,市司法局开展首次“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韶关市司法局、我市法院、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乐城街道办事处、市民政局和乐昌监狱等单位代表参与,零距离感受社区矫正工作。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市社区矫正中心教育培训室、报到登记室、心理矫治室、矫正宣告室、远程视频帮教会见室等功能室,观看了社区矫正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介绍以及社区服刑人员代表的发言。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来访代表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以后将发挥各单位作用,共同参与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

  据了解,市社区矫正中心使用面积300多平方米,集监管、教育、帮扶于一体,于2017年11月投入使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