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开展春运期间客运票价专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客运票价监管,严肃查处乱涨价乱收费行为1月1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对人流最为集中的花苑客运站和乐昌市客运站开展节前客运票价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客运站场票价政策落实票价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提醒客运站自觉遵守《价格法》及相关价格政策的落实,严禁擅自涨价、价外收费强制捆绑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向客运站发放了关于做好春运期间客运票价工作提醒告诫函》。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目前客运站整体平稳,秩序井然,客运站场内票价明码标价公示比较规范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将延续至2月18日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乐昌市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部署持续加强春运期间客运票价监管,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雪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