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20日,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21153720.jpg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韶关市委和乐昌市委的安排部署,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跟上级精神,坚持同心同行,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脚上有土、更接地气;紧抓问题检视,坚持多措并举,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抓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市委宣传部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林砂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动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推动乐昌宣传思想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五是要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反腐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林砂胜强调,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的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加快乐昌发展步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