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战疫进行时】市委组织部划拨50.6万元专项党费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帮助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将党中央和市委的关怀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身边。2月4日,乐昌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对19个镇(街道、办事处)和卫健、公安、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以及防控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划拨专项经费50.6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强调,此项经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那些自身患有重大疾病或家庭出现重大变故仍坚守防控一线的、各单位主动请战、连续作战、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群众认可,奋战在入粤通道防疫检测站等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或补助因防疫需要而隔离留观的困难家庭购买生活物资等。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党(工)委要统筹管理使用好专项经费,建立健全监管机制,按照“集体研究、专人负责、去向明确、发挥效益”的要求,尽快将这笔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专款专用。

  市委组织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