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战疫情同心协力 献爱心共克时艰

  受强冷空气影响,粤北省际疫情防控检查站气温一夜跌至0度以下,凛冽的寒风冷雨夹着雪粒突袭而至,给坚守在此处的疫情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来了很多的不便。

  “身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原本已肩负着繁重艰苦的任务,突如其来的降温雨雪更加重他们的困难。”24小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冷暖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大家的心。乐昌市纪委监委立即与各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沟通联系,当得知乐昌籍爱心企业家杨先生有一批御寒物资想要捐赠时,乐昌市纪委监委当即主动对接,派出人手接收物资并加班加点整理清点。

  当日下午,两辆满载着御寒物资的车辆驶往粤北省际疫情防控检查站。172件羊绒保暖外套、13箱红姜糖、480个医用口罩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亲手交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上,顾不上喝一口水的纪检干部们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你们这批御寒物资来得太及时了,穿上防寒大衣,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小张激动地表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乐昌市纪委监委在坚守职责定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也注重了解一线工作人员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于能够当面解决的问题马上解难释疑,需要协调沟通的立即联络对接,相继帮助乐昌市各检查站点充实了防疫物资和人员。

  危难时刻显本色,大事难事看担当。疫情当前,一项项举措的落实,一个个困难的解决,体现出我市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疫情不止,战斗不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将紧密围绕中央、省、韶和乐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