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府办人”美爆了!青年才艺“秀”出风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乐昌市政府办干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各显神通,利用业余时间,经过短暂的几天筹备,由各股室自编自导自演的2020年“五四”青年才艺秀活动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邹坚峰同志致辞

歌舞表演《青春的活力》(综合一股、人事股、督办室选送)

朗诵《黄河颂》(秘书股选送)

二人合唱《隐形的翅膀》(信访股选送)

三句半动作+语言表演《痴情的“材料狗”》(综合一股选送)

多人合唱+手语舞《不放弃》(综合二股选送)

 二人合唱《当那一天来临》(秘书股选送)

个人演讲《发现青春之美》(调研股选送)

情景剧+歌舞串烧表演《明天会更好》(秘书股、综合二股选送)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邹坚峰同志倾情演唱《一生中最爱》

  此次参与评选的节目有8个,包含舞蹈、演唱、三句半、情景剧、手语舞、朗诵、演讲等表演形式,获得一等奖的是《明天会更好》;获得二等奖的是《痴情的“材料狗”》《青春的活力》;获得三等奖的是《黄河颂》《发现青春之美》;获得优秀奖的是《隐形的翅膀》《不放弃》《当那一天来临》。

副市长邓洪炜同志为获得一等奖节目《明天会更好》颁奖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邹坚峰同志为获得二等奖节目《痴情的“材料狗”》《青春的活力》颁奖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吴章继同志为获得三等奖节目《黄河颂》《发现青春之美》颁奖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邓培成同志为获得优秀奖节目《隐形的翅膀》《不放弃》《当那一天来临》颁奖

副市长邓洪炜同志讲话,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与市政府办领导班子合影

全场同志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近年来,乐昌市政府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乐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新时期办公室标杆,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发挥、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入、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有力助推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顺利实施、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2020年“五四”青年才艺秀活动的开展,点燃了乐昌“府办人”火热、奋发的激情。乐昌“府办人”将以此为契机,以团结、勤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定信心,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切实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为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