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消安委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攻坚行动突击检查

  6月2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消防救援大队、市自然资源局等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部分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建设银行旁巷子周边的消防车通道和城南社区周边消防车通道,对高层住宅小区、高层公共建筑的消防车通道标线标志施划工作和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被车辆堵塞、占用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中,记者看到,消防车通道内各种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执法人员共对26辆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主开具了违停罚单。

  市消安委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不定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突击检查,希望广大居民不要在消防车通道内乱停车、乱堆放杂物,确保“生命通道”时刻保持畅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