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6月29日,市卫生健康系统根据市文明办部署,在市中医院举办“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暨“致敬最美逆行者”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颂经典中拉开序幕,大家共同观看韶关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成员张树培和李江山两位医生的事迹短片,聆听他们在援鄂抗疫期间的经历和体会。活动中,医务工作者为抗疫英雄朗诵了我市医生原创诗歌《纪念》,还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讲述我市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主动请缨、挺立在疫情的“风暴眼”、铆在疫情防控斗争最前沿的感人事迹,教育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向榜样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