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为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为确保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的工作目标,连日来,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遵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关于高考安保工作的统一部署,屯兵街面,加大对乐城街面、校园外围的治安巡逻密度。

  针对特殊时期的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特警大队围绕重点工作,严阵以待,迅速成立高考安保小组,抽调警力十五人,采取民警和辅警相结合、车巡和步巡相结合、冲锋车和电瓶车相结合的三结合方式,每天从早上八点巡逻至夜间十点,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抓捕率,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