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与黄圃镇桃坪村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与黄圃镇桃坪村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黄圃镇桃坪村委会“两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01.png

  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阳周带领班子成员到黄圃镇桃坪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困难老党员郑树林的家中,邓阳周代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织送上慰问金,并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实际情况,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并配合村“两委”干部带领村民做好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02.png

  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黄圃镇桃坪村委会“两委”干部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参观了亚南书舍及《资本论》与中国经济学教育历史陈列馆。了解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培正中学等学校前身上世纪40年代初在坪石镇度过的艰苦岁月和时任国立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资本论》中文全译本的首译者之一王亚南与其他地下党员、学者、专家在此传播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等方面的艰苦历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完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后,传承和发扬华南教育的烽火精神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意志更加坚定。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03.png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与黄圃镇桃坪村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来,共同开展了村居环境整治、贫困户走访慰问等活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鼓励桃坪村“两委”干部使用政务OA加快行政办事效率,推广使用“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文:廖丽莉 图:王龙、廖丽莉、陈家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