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委编办到我市开展机构编制和事业单位信息抽查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7月27日,韶关市委编办有关人员组成抽查组到我市开展机构编制和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专项工作。

  此次抽查的行政事业单位有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乡规划设计室、市乐城第一小学、长来镇卫生院等。

  抽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机构改革方案落实情况、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管理和更新情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项和年度报告事项等进行检查。

  抽查组对我市机构运行、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主体责任和纪律意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