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7.27”尖嘴巴小食店火灾事故现场会

  为深刻吸取“7.27”尖嘴巴小食店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形势总体平稳。7月31日上午,乐昌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7.27”尖嘴巴小食店火灾事故现场会,大润发各商铺业主参加了现场会。

  消防人员通报了“7.27”尖嘴巴小食店火灾事故情况,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常见的火灾成因与扑救方法,火灾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干粉灭火现场灭火演练,对第一时间利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消防员现场进行示范。

  与会人员踊跃尝试,拿起灭火器,体验了一次真实的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现场警示教育着力提升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扩大消防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