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八一” 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慰问组慰问乐昌市人武部,走访慰问烈属、抗美援朝老兵、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物资、慰问金。

  在乐昌市人武部,慰问组向人武部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对长期关心支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展的人武部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在抗美援朝老兵陈敷荣、残疾军人金健等人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珍惜过去取得的荣誉,继续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精神。最后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八一”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老烈士子女、孤老退役军人、患重大疾病退役军人、特困退役军人、乐昌籍在湖北服役现役军人家属、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模范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粮油。同时要求各镇(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本地退役军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等各种慰问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