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融媒体中心加强业务学习培训

  9月16日晚,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业务学习培训会,邀请韶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罗清华就《如何规范电视新闻的制作》进行专题讲解。

  培训围绕消息写作基本要素、电视新闻标题制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采访素材和组织精练的导语、电视新闻解说词的写作要点等进行详细地讲解,对融媒体中心电视新闻作品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进一步了解广播和电视新闻的传播特性,正确把握记者在新闻报道中的定位,要认真学习和借鉴中央、省、韶好新闻的报道方法,进一步提升融媒队伍的新闻业务素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