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供电局: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为全面提高广大职工对义务献血活动意义上的认识,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9月15日,乐昌供电局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该局20名员工踊跃加入了义务献血行列。

  当日上午9时,前来献血的职工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登记填表、排队抽血化验,等待检验合格后献血。无论连续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同志,还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他们都用同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奉献自己的真情。大家纷纷表示,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他人生命,对社会有巨大的贡献,传递正能量,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据统计,在此次无偿献血中,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当天共累计献血6300毫升,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供电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献血证的时候,他们脸上都露出了充实和幸福的笑容。

  多年来,乐昌供电局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作为丰富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素质,奉献社会的重要载体。一次次的无私奉献,既汇聚了南网人的拳拳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体现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乐于奉献的南网精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