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操作培训正式开班

  为提升财政预算管理现代化水平,运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深化预算改革,做好我市“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上线实施工作,9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操作培训。此次培训分六期进行,覆盖我市所有预算单位。

  “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由省级统一整体规划全面覆盖财政管理主体业务,是实现全省财政核心业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管理、努力破解全省财政信息系统标准多样化、信息孤岛化、管理分割化,全面提升财政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

  在培训中,工程师全面介绍了“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并对预算域基础信息模块、项目库模块、预算编审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解。在工程师的指导下,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上机实操。

  通过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的操作方法,对“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全面上线、科学规范编制我市2021年部门预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