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宣传活动

  9月20日上午,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职工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2020年乐昌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何国志参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宣传活动现场

  市医保局等职能部门对今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等政策进行解答,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对医保政策解读、参保注意事项等进行广而告之。

已编辑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何国志在为群众解答医保政策

  现场累计派发《韶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小册》《致广大城乡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积极性以及对各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已编辑图片

业务人员解答医保政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