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党组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乐昌市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贯彻落实工作要求。

已编辑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宣示了党和国家始终践行“改革永远在路上”的发展理念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既是对深圳经济特区和广东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全省各地各部门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政府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是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政府办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部署、一体推进。三是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全面提升市政府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打造让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