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合党建+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园区金融战略合作签约

  11月26日,我市“联合党建+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园区金融战略合作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签约。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现代农业产业园与乐昌农商行负责人签署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为“联合党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单位”牌匾揭牌。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搭建的“联合党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平台,旨在打造以党组织为核心,产业链为支撑,“产、供、销、科技、金融”五位一体的党建新品牌,通过联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之路。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双方以党建联合的方式,建立资源、技术、资金共融共享共治的机制,搭建“五个阵地”和产业振兴信息平台,打造“悦农e站•善美港湾”,协同发挥优势,构建完善当地金融体系,夯实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

  仪式上,乐昌农商行相关领导还为优秀客户广东誉马葡萄酒庄园股份有限公司、市百臻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菜丁电商物流园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授信凭证。

  仪式后,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还参观了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善美港湾和善美港湾联络点。乐昌农商行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宣传了金融服务政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