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纪委监委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监督工作推进会

  1月12日,乐昌市纪委监委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监督情况,分析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加强换届监督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监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将换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地区,提前谋划,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项换届监督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将村(社区)“两委”换届监督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纪律监督工作有序推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