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纪委监委:开展党风廉政综合督导 以监督保障执行

  “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研究部署不应记录在支部会议记录本上……对本单位查结案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必须先对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应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乐昌市纪委监委派出22名领导干部分4个督导组对全市19个镇(街道、办事处)和58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综合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各单位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此次督导规定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10大类40小项指标及各单位抓好作风建设、推进以案治本等工作情况,查阅了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记录材料,并与部分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情况反映和意见建议,并对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要求各单位切实抓好整改。

  “通过督查,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针对本次综合督导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市纪委监委将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适时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