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攻坚行动突击检查

  1月19日,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住建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对部分地区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幸福家园小区、金融路二巷和城巷街等处,对消防车通道标线标志施划工作、消防车通道是否被车辆堵塞占用、高层住宅小区是否按照规定张贴严禁占用消防通道的提示或海报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小区物业部门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加强巡查管理,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针对现场发现的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停靠的机动车,对其驾驶人进行劝导并督促驶离,对未能驶离的违规机动车按照规定予以处罚,共计查处违规机动车二十余辆。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积极推动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我市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