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艺轻骑兵”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中航环卫

  1月20日下午,2021年乐昌市“文艺轻骑兵”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中航城乡环卫有限公司。活动由中共乐昌市委宣传部、乐昌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乐昌市书法家协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

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在场的环卫工人书写“福”字,书写春联,持笔蘸墨“兴隆家宅常纳福,吉祥门第永聚财”“平安如意家顺景,幸福祥和人康乐”……一副副立意新颖、寓涵丰富、主题鲜明的春联散发着清新墨香,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表达了对环卫工人朋友的尊敬,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为避免人员流动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部分对联以“先写后送”的活动形式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活动将送出500对对联、600个“福”字。另外,活动还将在22日走进五山镇石下村委会,为村民免费送福字、送春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