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专题培训 助推乡镇街道体制改革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有关单位举办全市推进乡镇体制改革暨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专题培训班。市直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和各镇(街道)有承接事项的办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对下放的“计划生育证明”等64个公共服务事项中关于承接、办理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就如何做好下放事项实施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相关下放事项的办理流程,确保基层公共服务中心对下放事项“接得住、办得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