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举办农房建设和卫生治理暨“家越美 粤幸福”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

  3月24日,由我市妇联主办的乐昌市农房建设和卫生治理暨“家越美 粤幸福”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在北乡镇九福兰花公园举行。

  培训班邀请了粤北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乐昌市委农办干部、乐城第二小学教师以及市人民法院法官到场授课。

  围绕保健知识、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建设、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等方面的内容,专家老师运用大量的生动的例子和视频,分别进行了《心血管健康知识》《房屋防灾减灾、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知识》《家庭文明建设》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课程讲授。

  为积极推动医疗科普下基层,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粤北人民医院医疗卫生人才“组团式”紧密型帮扶工作队与我市妇联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当天,结对帮扶进行了签约。

  培训班还组织了学员前往北乡镇区、北乡镇东红村和茅坪村实地参观,进行乡村振兴及美丽家园建设现场教学。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