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文明股室” 大评比活动

  为树立文明高效的机关形象,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了第一季度“文明股室”大评比活动。

  市政府办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乐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明股室”评比方案》,明确了评分细则和责任区域。各股室积极行动,提前对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整理,从整体环境、文件摆放、物品收纳等多个方面认真开展内务环境卫生大整治,有效营造了整洁、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该办通过以内务环境卫生整治为主要抓手,有力提升了办公室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各股室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得到了明显增强。

  经过全体班子成员参与评分,该办秘书股、人事股、综合二股第一季度荣获“文明股室”称号。通过文明股室大评比活动,各股室办公环境整洁明亮、温馨舒适、焕然一新,有效营造了整洁、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