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我市离退休干部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4月21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我市离退休干部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全市的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大学学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我市中医院副院长、省第二中医院曾科学博士(教授)以《骨质疏松的防与治》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症等知识。告诉大家在注意合理健康的饮食搭配的同时,还需进行适量的户外运动,二者缺一不可。而乐昌市中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汪洋则以《合理选择影像检查》为题,给大家普及了影像检查方法及其各自的优缺点。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医生们为有咨询需求的离退休干部和部分老干部大学学员提供咨询答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