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湖南省汝城县半条被子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期间,全体党员同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每一句入党誓词深深地扎根在每位党员的心里,时刻督促和提醒他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走进陈列馆,讲解员深情地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一起见证了生死攸关的长征路上和血浓于水的军民鱼水情。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赤子之心。

  中共乐昌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谢勋燕表示,“半条被子”故事承载着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在新时代闪耀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芒,要让这束光,穿越历史的时空长廊,照进更多人的心里。

  活动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要牢记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不怕艰难困苦,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为国家和人民利益乐于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要牢记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提高辩证思维的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