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韶、我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孙俊华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韶、乐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在聚力全面从严治党中筑牢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助推乐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