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市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4月28日,我市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对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无害化处理。

  我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文广旅体局、烟草公司等市 “双打”成员单位参加了销毁行动。

  此次被销毁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都是在今年行动中查获的,涉及防疫物资、食品药品、化妆品、婴幼儿用品、服装鞋帽、汽车配件、建材电器、香烟及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等,共计486件,价值近 1.5万元。

  此次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旨在严厉打击和遏制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经济氛围,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