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宝创环保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举办员工心理和电商培训

  4月27日,乐昌产业园宝创环保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召开员工心理和电商业务培训会议。乐昌产业园管委会的有关领导、宝创公司和嘉华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从“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工作中情绪与压力源、新时代员工职业发展和积极阳光心态塑造方法”等方面对员工如何塑造积极心态以及电商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据了解,宝创环保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将拥抱互联网世界的风口,打造乐昌首家网红直播基地、电商运营基地,提供直播带货、电商一站式卖货的服务。同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和培训产品,帮助乐昌提升人才竞争力和业务竞争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