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举办乐昌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安全技能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强化保安队伍建设,提高学校保安人员素质、业务技能和综合水平,5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在乐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全市学校保安员安全技能培训,来自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的400多名保安员参加本次技能培训。

  培训中,特警大队民警通过理论讲解、动作示范、集中练习等方式,对反恐装备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警棍盾牌、钢叉等反恐装备的运用进行了强化训练,同时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进行了模拟演练。

  现场演练结束后,治安大队民警围绕“校园保安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针对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就校园保安的职责、礼仪、仪容仪表、勤务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

  通过培训,全市学校更加深刻认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性,保安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