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中医院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近日,市中医院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医药健康管理暨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来自我市卫健系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的近百名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专家教授和市中医院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中医到场授课,围绕老年人及0至3岁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常见问题及对策、刺络放血疗法的临床应用、龙氏正骨推拿治疗颈椎病、耳穴国标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授。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对我市基层中医药技术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工作,提高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健康管理水平和质量,切实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