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乐昌智造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5月28日,由乐昌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协同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乐昌智造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市产业园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于4月30日正式启动,历时将近一个月,共有11个项目入围决赛。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平台营造重视创新、营造重视技术研发、营造重视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集聚更多资源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乐昌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创业者在决赛过程中,通过路演和答辩,交流了创业思路和实践经验。同时,在商业计划书编写和PPT制作过程中,创业者的综合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对进一步做强做大项目探索出更加清晰的路径。最终,决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其中韶关豪立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