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企业开办“一窗通取”培训及座谈交流 为优化营商环境添助力

  按照《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一窗通取”服务的通知》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开办“一窗通取”服务有关工作,提升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6月10日上午,乐昌市政数局组织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乐昌市市场监管局、乐昌市税务局等部门集中参加韶关市“企业开办‘一窗通取’”线上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由韶关市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及系统工程师对企业开办“一窗通取”工作机制、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建设方案、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操作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韶关市市场监管局、武江区税务局介绍企业“一窗通取”业务工作运行模式。最后,会议对“一窗通取”工作梳理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我市业务人员对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办”政策、系统平台、操作流程的了解,为优化企业开办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

  培训会议结束后,我市市场监管局、政数局、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业务人员结合此次会议内容,对我市开展企业开办“一窗通取”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座谈,并一致表示将对标对表省、韶工作要求标准,建立会商机制,加强部门衔接协作,完善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企业开办业务服务能力,确保企业开办“一窗通取”工作落地生效,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

31d85826800fb12e0ecd8193c157ed4.jpg

参会人员开展业务座谈交流(图/马丽君)

  下一步,乐昌市政数局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不断总结经验做法,统筹推进我市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任务,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办事群众对“一网通办,一窗通取”工作的满意度。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