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落叶果树新品种新技术示范现场观摩会

  7月23日,我市在岭南落叶果树研究所(资源圃)示范基地举办落叶果树新品种新技术示范现场观摩会,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协、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乐昌市岭南落叶果树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我市部分葡萄种植大户、落叶果树示范户参加了观摩会。

  活动中,专家现场讲解,引导种植户观摩乡村振兴与水果品种资源圃建设情况,以及水肥一体化栽培系统及应用、新品种高接换种技术示范、防虫网技术示范与应用、新产品“园艺地布“防草技术示范、落叶果树矮化栽培技术示范、水果新优品种、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组培技术示范等新品种新技术。种植户认真观摩,积极讨论技术问题。

  本次观摩会旨在以点带面,加快推进新技术、新品种、新理念在各地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农业科技整体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