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办公室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28日下午,中共乐昌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乐昌市五山镇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践行“长征精神”为引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永守入党初心,坚守使命,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

  在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红军长征突破敌人第三道封锁线的光辉历史,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并在参观结束后观看了《乐昌市革命历史专题片》,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在乐昌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启发,表示要继承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接过历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