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农贸市场及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8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国资局对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冷库、餐饮单位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人员一行深入我市部分餐饮店、冻货及生鲜食品经营场所,检查经营主体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的情况,从业人员岗前测温、新冠疫苗接种及进店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情况,查看冷链食品进货报备、进销货记录以及部分进口冷链食品张贴追溯码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业主,检查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认真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督促相关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控不松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