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8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民族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和少数民族聚居村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允曾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和我市少数民族聚居村所在的北乡镇、廊田镇、五山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挖我市少数民族文化内涵,立足资源禀赋,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推动新时代乐昌民族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三是必须全面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搞好协调、强化督查,推动党的民族工作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到实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