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义诊活动

  为全面推动出生缺陷预防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有效防范出生缺陷风险,9月12日,乐昌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义诊活动,主题为“健康孕育,护佑新生”。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产前筛查、产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等科室专家,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出生缺陷、孕前优生、产前筛查、儿童成长发育等方面的各种问题和相关的惠民政策,为群众提供婚检、优生检查和咨询指导等义诊服务。

  同时,此次活动还结合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医护人员通过为过往人员发放宣传册、纪念品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做好婚前孕前咨询检查、产前检查、新生儿疾病筛查三级预防,筑牢三道防线,预防出生缺陷,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率,提高人口素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