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产业园举办第三届企业职工运动会

  11月29日,市产业园第三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开幕。

  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瑞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勉励参赛运动员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赛出风格和水平。

  本次运动会由产业园管委会、市总工会和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以“快乐运动 活力园区”为主题,为期五天,共设五人篮球、男子五人足球、乒乓球(团体)、羽毛球(团体)、环园跑、象棋、拔河、趣味运动会等项目,吸引来自园区各企业及相关单位共900余人参加。

  据了解,近年来,市产业园在加强园区建设的同时,也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园区投产企业从2017年的15家,到现在的90家;2017-2020年连续四年获评韶关市园区考核优秀;2020年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2.7亿元,工业增加值5.9亿元,税收1.19亿元,产值、税收保持高速增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