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公务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员培训暨国防教育集训班开班

  12月2日,我市公务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员培训暨国防教育集训班在市政府礼堂二楼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第一期培训班邀请了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校委,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学副教授赵倩倩作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专题辅导,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洪生以及市禁毒办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禁毒知识的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纪委副书记;市直正科级行政单位正职、常务副职、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人大正职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举办八期,主要任务是通过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使广大公务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契机,结合禁毒知识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及国防教育集训,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管理,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