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12•4”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乐昌在路上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落实,12月4日上午,我市在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广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全市70多个市直及省韶驻乐单位的分管法治宣传工作的领导和普法联络员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出席并作讲话,活动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洪生主持。

  活动开始,奏唱国歌,燃起全体参与市民和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激情。

  接着,举行国家公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刘洪生领誓。重温誓词,让大家铭记誓言,切实牢记履行承诺,始终对党忠诚、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职守,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依规尽职责,清正廉洁守底线,以更加昂扬向上、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乐昌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黄艺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始终坚定宪法的根本地位;加强领导,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浓厚氛围;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程,为促进乐昌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最后,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各单位通过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单行本,以及扫黑除恶、防火、乡村振兴等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档板,进一步掀起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高潮,推进乐昌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