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调研指导我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月26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到乐昌国际商贸城工程项目地及誉马葡萄酒庄园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乐昌国际商贸城工程项目地,沈河民详细听取人员返岗、作业安排、安全防护、生产规划等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调整优化力量配置,食堂实施分餐就餐等措施,让复工的人员能够安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点对点精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韶近期出台的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全面掌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用工、原料、物流等困难,主动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誉马葡萄酒庄园,沈河民详细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生产销售等推进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做好返程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登记、隔离安置、场所防疫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制订科学合理的生产计划,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同时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做好专业技术指导培训工作,把标准化、规范化技术推广到葡萄种植户中去,全面提高农户葡萄种植技术水平,确保今年有好的收成。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