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聚焦乐昌两会】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5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允曾,市政协副主席黎跃飞、谭桂明、李锡洪、孙俊华和市政协秘书长郑荣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

  谭桂明主持闭幕大会。下午3点25分,闭幕大会开始,大会应出席委员210人,实到17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上,选举大会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大会宣布选举结果:何国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副主席。邬贤有向新当选的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副主席何国志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案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邬贤有在闭幕大会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乐昌市政协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人民政协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联系,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新内涵、工作职责新要求、工作任务新内容,按照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坚守初心,逐梦前行,聚焦党政中心任务,以新的使命担当、新的实践探索、新的履职成效,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邬贤有强调,乐昌市广大政协委员要筑牢思想根基,把政治责任担在肩上,自觉做党的领导的拥护者和执行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的引导者和宣传者;要勇于担当作为,把使命任务落到实处,争当深入基层、服务社区的优秀服务员;要练就过硬本领,把提质增效贯穿始终,尽心尽责,聚力聚智,奋发奋进,为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乐韶关政协委员及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应邀列席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