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大朗镇党委书记陈福坤率队到我市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和“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7月1日至2日,大朗镇党委书记陈福坤率队到我市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和“七一”党建主题活动。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福坤一行首先前往廊田镇楼下村委会,参加了大朗乐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仪式。仪式上,大朗镇相关商协会向我市进行了捐赠。为表示感谢,我市有关负责人向爱心商协会回赠了锦旗。

  陈福坤一行还参观扶贫干部宿舍、办公室,查看建档立卡情况,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陈福坤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嘱咐扶贫工作组要倾听他们的心声,心系群众的冷暖,尽力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在马屋村委会白马寨村小组,陈福坤一行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并进行经验交流。

  随后,陈福坤一行来到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现代农业科研中心的育苗组培室内部设施及配套设施等,详细了解了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和取得的成效等。

  在龙王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陈福坤一行开展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活动中,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大朗的党员干部们还重走了红军路,感受红军精神。陈福坤一行还来到市文化馆,参观了大朗乐昌书法摄影联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